南忆.

总要去看一看湘江吧

        我早以厌烦人间烟火,想去看湘江的原因很简单,就是想去看看南康投的湖。他不无辜,可他也没有罪,他不过是喜欢着一个人。他是多美丽的一个人啊,尸体飘在湖上七天都没有鱼去吃,可就是这样一个人被世俗伤得多痛啊。现在的我如果去到湘江,看到那美丽的河流,我可能会崩溃大哭,没有了解过的人谁又知道08年的时候投湖自杀的少年身后的故事呢。我在哭,哭得不仅是自己的懦弱无能,哭得还是这个固执的世俗。人们总说世俗很美好,可我看到的世俗真的美好吗?不,它是残忍且无情的,它可以为了顽固的思想而拆散一对有情人。讨厌这个所谓的“世俗”

       世界这么大,却容不下他们

        南康,愿你下辈子幸福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